你是當朋友有福有難第一會想到的人嗎從小到大可以擁有的人事物很多從喜歡的物質~糖果.衣服.小汽車到~得到獎狀.中200元發票.或得到一份理想中工作~就算一時吳哥窟沒有也總會歷經一些時日而漸獲得~從擁有寶貴的親情 得到美麗的愛情到享受生兒育女甜蜜的負擔這些看似理所當然其實不然的事已經很難得了那~還有哪些東西是酒肉朋友你無法想擁有~就能得到的東西?有啊~就是那看似無所謂或無關緊要卻總在緊要關頭幫你解決問題的~~朋友!我有幾位從國中一到現在的朋友以前單身時是非常麻吉酒店經紀的好友有些是同學~有些是鄰居有些是同事~有些是親戚這幾位都已是人妻人母歷經歲月的洗禮大伙都有一些~~熟女程度現在雖不像以前會常聚在一起只是偶爾吃個飯seo或是通個電話聊點近況但是很奇怪~也許是以前篤實真誠的情感發了酵也許是以前交心交肺的時期很用心直到現在這樣雲淡風輕她們卻總在心中某個重要地方想甩~也土地買賣甩不掉~嘻~總是在有問題發生時第一個會想到她們尋求協助總在有喜事時第一個想到要與她們分享哇~~很慶幸ㄋㄟ~我常想~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已真的~擁有這些元長灘島素人生才算真正幸福~很感謝她們到現在一直讓我擁有著而我~也隨時陪伴在她們心裡這就是~交心知已感謝常在我心裡這幾位好友兼損友謝謝你們為我的人生多了美票貼好的符號~是誰~自己應該很清楚吧~(梅~.菊~.容~.珍)偶真的忘不了妳們耶~許多夫妻吵架的原因不外乎~你~妳~為什麼不懂我~不了解我是啊~事實上知已真的有時候襯衫是不輸配偶來的懂你喔所以有個第一個可想到人或是當個第一個被想到的人對於我們的一生是多~~麼必需的啊你是嗎?是被別人第一個想到的人嗎努力喔~~~我也很~酒店打工願意當你第一個想我的人喔~知已如芬芳的花香味嗯~~在心中久留不散~有時候~怪想念他們的~~你們都在我心中~~有時候想到以前相處的糗事喔~真的笑到想在地上翻居酒屋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ii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