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攪作決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是已經活到這把年紀,即便是決定對於我來說,已如過江之鯽...(這成語用在這,我是長灘島該笑還是哭阿?!)人生的變動,從來就是充滿挑戰,過去我這樣以為,也接受,也樂在其中!!但現在,好像不那麼純粹了,面對酒店經紀未來的挑戰還在,勇氣還在,但情感的干擾,卻也相對變多了?!這陣子以來,撘公車的時間突然大增,依循著過去喜歡在車上婚禮佈置思考的習慣,我望著車窗外過往的人潮車潮,聽著車內陌生旁人,總是嘰嘰喳喳說著他們關心的事...,營養的,沒營養的,其酒店兼職實內容無所謂,主要是在於活在當下的氛圍,感受那不斷往前的動力!突然有一回,我撘的這班公車等紅綠燈,停在原地許久小型辦公室,當時我可能是看著手邊的資料,沒意識到我撘的公車正在等紅綠燈,以致於窗外另一台公車突然往前,我錯覺以為是我搭票貼的公車正在往後,當下反應"阿??怎會這樣?車子在馬路上不都是往前,還能後退嗎??"等到回神後,才發現,呵~我真是好笑訂做禮服~~可能是受到驚嚇,還是靈魂出竅...,那當時我突然感覺到,這不就是活生生血淋淋,"不進則退"的道理嗎?!這...嚇得我室內設計一身冷汗,花容失色(呵~其實是極蠢的表情),為的只是提點我往前走的動力,我想我徹底感受到了,我接受!好啦!!人情難室內設計卻,我承認內心裡是提案再提案,即使是前景.承諾.利益這些考量一再翻攪,好像都難以抵擋那情感的牽引租房子....OH!confu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ii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